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iPhone 4S上的虛擬個人助理Siri

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影片,虛擬助理明年將支援中文語言

此功能入選<時代>年度50大最佳發明之一,其中有5項被冠上〞酷〞的封號,siri就是其中1項

等下禮拜二搞定了一場口腔癌的報告,就來升級iPhone的作業系統 iOS5,目前手頭上仍有多件雜事要一一處理,既使升級完也沒空研究。

最期待的功能是地理位置提醒事項:下班離開醫院都還知道要順道去買其它東西,可是常常一上樓回家開門才突然想起我怎又忘了,有了這個功能,以後只要設定距離全聯1公里手機就響起振動(到時得來點不一樣的音樂,我的mac os x系統上的收發郵件軟體mail收到信的音效是全家超商的開門聲,看來這音效套在提醒通知上也不錯),這樣我就不容易忘記啦。




官方廣告


官方介紹影片:iPhone 4S



這傢伙若是我的虛擬助理,我一定天天跟他吵架!

延伸閱讀:

iPhone 4s的Siri到底將會有多犀利?這次蘋果出的是大絕招!

Siri展現出人性化的幽默

Siri妙答逗樂蘋果迷 搶購iPhone 4S再創紀錄

Steve Jobs點石成金的功力,下一個可能是Siri (一)

Steve Jobs點石成金的功力,下一個可能是Siri (二)

Steve Jobs點石成金的功力,下一個可能是Siri (三)

本篇僅有摘要,無內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