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智齒。再見

今天傍晚前往銘樺牙醫診所拔智齒,約莫1分鐘就拔出來了,洪堅銘醫師的拔牙技術真的沒話說。以前的舊觀念一直認為拔牙齒很恐怖,是種痛不欲生的過程,今天拔完後,完全改觀。

醫生一次可以handle3個病人,看1號病人,確認要拔的牙齒再打麻藥,接著護士帶去照x光,然後醫師再去處理第二個病人(我就是今晚的第二位病人),等醫生handle第3位病人後,就回頭拿器械準備對第一位病人拔牙齒(麻藥已經開始作用了),拔的過程不會超過2分鐘,我是1分鐘就結束了。還蠻異訝的,拔牙技術果真有二把刷子,他曾來我家吃過飯,一直跟我說不用害怕,不會痛,很快就拔出來了,年假後就來找我報到吧,結果一直拖到9月15日才去找他。

我每天刷牙的次數至少超過3次,刷牙時間有將近一半都耗在這顆智齒上,因為它背面已蛀成破碎口(背面很恐怖,所以我拍正面就好),所以飯後容易卡東西,牙刷在這口腔後頭很難清到,這次拔掉這顆智齒,以後刷牙就輕鬆多了。

等麻藥退了後,希望不要讓我痛一整夜阿。

推廌這間“銘樺牙醫診所“給大家,哈~~
請自行google相關資訊


智齒。拜拜

本篇只有摘要,無內文

沒有留言: